所谓“沉稳”

评价一个人是否沉稳,是建立在这个人本身实力很强的基础上的。
 
有很多时候。我们说一个人沉稳,是因为这个人沉默。
我最讨厌的一句话就是沉默是金,沉默不沉默是表象。在我看来:不沉默的牛人>沉默的牛人>沉默的土鳖>不沉默的土鳖。
 
如果一个人牛的一塌糊涂,他还不沉默。我们一般不会夸说这个人很沉稳,因为这样的表扬程度太低了。
如果一个牛人经常沉默但是偶尔发飚说两句箴言,我们才会说,这个人沉稳。
至于沉默的土鳖,说他还算有自知之明,但是也没啥特别让人喜欢的亮点。
不沉默的土鳖,是最找打的。
 
 
有人曾跟我提到某个已经被我label为土鳖的人。说你别这么说,其实xx很沉稳的哦~
我到现在才知道,这种所谓的沉稳,是什么样子呢:
会上一言不发,听我滔滔不绝地讲。
会后蔫吧唧的,把我都已经说得特清楚大家也都明白的话,摘要写出来。还标注了关键词。说:“这是我的一点想法,谢谢”~
 
还真不是我说,要我是个旁观者,我没准也会说:恩,这哥们儿挺沉稳的。
 
别扯了,快别扯了,这样的“沉稳”,见鬼去吧!!!
此条目发表在励志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所谓“沉稳”

  1. 哲彬说道:

    不会在说我吧,呵呵.
    我要沉稳而不沉默

  2. Xiaodi说道:

    你别太紧张,没说你。哈哈

  3. 晨羽说道:

    呵呵,不沉默的牛人啊……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