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编织无敌的理论

最近的几个问题的思考逐渐向深层次发展,但是愈发觉得一己之力难以达到终点。
 
色彩知觉方面,很想和ZDL师兄以几何的背景解决现在吵得乌烟瘴气的那几个问题——Color invariance, Shadow+Light+Color等等。。。
 
至于我那个认知小车,里面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运动知觉的研究。在这方面我很想和LJL探讨聚类问题,和CLC合作提出一个神经模型。
 
明天晚上见GL和他一个做图像的朋友。希望借此机会把我的触手伸向图像编码的领域。理论已经成型,但求实现一个真正的算法。
 
 
 
另外,前几天我提出的计算模型成功解决了心理学家争吵了几十年的问题。但是我没有心理学背景,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用心理学的方作些实验证明出来。如果哪位是(或者认识)足够强认知心理学背景的人,请联系我。。。
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合作编织无敌的理论

  1. caller说道:

    等你来科大的时候我给你串串吧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