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情况通报

BMX果然有些意思。
天生各项体育运动我都比较笨,唯独自行车有一点优势,今天照着录像,学会了搓轮。虽然玩的不那么花,但至少说走咱就走,右脚在轮子上紧捣鼓~~~
可惜设备问题,现在只能搓后轮,等忙过这阵子我就去把前面两个火箭筒买齐了(期待有一天的神龙摆尾……)
 
 
 
 
刚才热心同学刚刚打来电话说过敏意玩命点我名,威胁三次不到就不让考试。而且还大有拿我开刀问斩鞭尸街头以儆效尤的架势。我说这位老师,何必呢……且不说我已经因为时间冲突改选了其他老师的课,就算我没改,也不至于这样吧?好像我不上课就是不给你面子。其实我去上课,像棵白菜一样戳在教室里浪费氧气,你面子又能多出来多少?
您倒真不如把我当个屁放了,让我能安心呆在实验室里为中国的科学技术出点力
此条目发表在胡言乱语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近期情况通报

  1. 立安说道:

    真逗。。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