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散假期的一些杂感

要说可能出现的最大失败,不是考试挂科,不是拿不到毕业证,不是申请PhD落空,而是有一天醒来后,发现我活得简直一点也不像filestorm的风格。
突然放松下来,多少让我有些不习惯。而且,我竟然开始对生活算计起来了——这实在是让我非常惭愧。
 
一无所有的人,一定是洒脱的人。仔细想想,我现在又能算有点什么呢?A candidate of a PhD candidate?哈哈,原来我根本就是一无所有!
 
面对无限未知,我真不该被今天束缚了手脚。
此条目发表在胡言乱语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懒散假期的一些杂感

  1. 蒂蒂说道:

    小概率小概率小概率!

  2. Michael说道:

    有时候不用着急赶路。
    生命还是应该丰富多彩的,停下来看看,会有意外的收获吧。
    没有人是一无所有的,乞丐都有个盆呢,哈哈

  3. mic说道:

    “有” 有 “有”的快乐
    “无”有“无”的快乐
    楼下说的好,乞丐都有个盆
    所以,有还是无都不重要

  4. Xiaodi说道:

    回复M@X
    如果有天有人威胁乞丐要砸了他的盆,我要是那乞丐我肯定怂了……
     
    我的意思是,fear not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