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杂感

昨天学校有场招聘会,虽然我一定不会参加但走过路过还是看了两眼。
Blizzard, Dreamworks等有爱的公司都在招人,相比下Princeton的摊子就冷清了许多——不过怎么说也比M$强,虽然他家打出了"Hi genius!"这么cheesy的标语。但是给我感觉这标语本身就像他们的产品一样,不怎么讨人喜欢。
 
 
 
骑车去了10公里外的shopping mall买御寒衣物。越发觉得国内的大商场和专卖店就是屠宰场。把美国老农民穿的便服包装成高档青春时尚奢侈品,再以数倍的价格在国内兜售。
 
 
 
另外我发现生物课总是无法避免地让我睡觉,而计算课我不但从来没睡过,反倒还越听越精神。跟实验室师兄(他也对我的经历表示同感)总结一下,认为人类真的是需要思考才能保持神智清醒。所以说各位同学如果想保持每天4小时睡眠制的话,真的需要多进行一些有效的思考(当然,还要记得多锻炼)。
此条目发表在胡言乱语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近期杂感

  1. zoe说道:

    咋又来了一个四小时睡眠制的家伙
    你们都不要命了么。。。

  2. 立安说道:

    阿弥陀佛啊~~~睡眠是生理需要还是心理需要呢?

留下评论